Monday, October 25, 2010

今天出了一场意外,让我心情很差!!!

今天我老爸用摩多在我去做工,
当到了qb前面的bus stop时,
有一辆车停在那里,
而我们就从那辆车旁过,
突然车里面的人开门,
结果''BANG''了一声,
我们俩连带摩多就一起翻倒在地了,
而那开门的女生就只站在那里看,
根本没有走上前帮我们或扶我们,
她就傻傻的站在那里,
而开车的那位aunty也没下车,
她搅下玻璃第一句说的话尽然是。。。
他不是我女儿,
而是我女儿的朋友,
尽然把责任推得一干二净,
而且还说多少钱我叫他妈妈赔给你,
我很想应她,
现在不是钱的问题,
而是你在的小孩撞上我们,
但却不下车连道歉都没有,
怎知道她还会说对不起,
而那开门的女生就一直站在那里动也不动,
连道歉也要人家说了她才说,
还好有路旁的人帮忙,
还问我们有事吗?
而错的人却什么表示也没有,
给了一张rm50就了事,
那开门的女生过后还哭了,
本来我很想上前说你又没受伤哭什么哭啊!
但因为穿着做工的制服所以就没说了,
我爸就手流血和脚磨破了皮,
而我因为穿长裤只是撞伤了脚和手臂,
耳朵是因为翻摩多时给帽子弄伤的,
幸好我和我爸没什么大碍,
唉~
做工的心情都给他们破坏掉了。。。
气死我了啦!!!
但在这件事上我知道下一秒的事情是不能预知的,
幸好这次翻在里面,
如果是翻在马路外或许结果会不一样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