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很烦~

前几天真的很累,
连休息也没空。。。
唉。。。
今天才有时间写blog...
刚才放工,
爸爸载我回家时,
跟我说了很多话,
我的爸爸跟别人的爸爸有点不同,
那就是爱讲道理和我行我素,
爸爸和妈妈有时候回吵架,
可是过了几天就好回了,
今天我不知道爸爸怎么了?
他告诉我,
现在留在家是因为两个弟弟还小,
等两个弟弟大了就不会住在家了。。。
我当是真的很想问他,
不住家里回去住哪里?
可是我没问。。。
回到家,
我就去冲凉,
当时在冲凉房,
我好想哭。。。
从小爸爸就很疼我(我感觉到)
妈妈小时候就疼现在没那么疼了。。。
如果家里没有了爸爸在,
我会觉得这家很没有意义。。。
我从小就不希望我长大后,
爸爸或妈妈会闹分离。。。
可是我想应该没那么严重。。。
是我想太多了。。。
我最近的压力实在太大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